泡泡鸽子

主海贼/JOJO/蓝锁/fate/es/诡秘
磕all路/乔家全右/all洁/枪弓/咕哒盾/罗曼咕哒/燐一/英纺/涉友/all克
(虽然有all但有的不磕,本质杂食但左右位洁癖)

没有王的世界(11)

『』是视频内容,「」是弹幕

[名字]是平行世界的人,【】是歌词

——————————————————

下一个,会是谁?

每个人都有自己心中的秘密,显然,并不是所有人都愿意把把它公之于众。

就在众人猜测之际,光门再次开启,一道蓝色的身影出现,身后还躲着一个瑟瑟发抖的人。

“甚平,这是什么地方啊啊!”长鼻子的人伸出头。

“老夫也不知道……”

“啊,我得了不能进封闭空间的病……”

“乌索普!甚平!”[娜美]惊喜的招了招手。

“两个娜美!”[乌索普]惊叫一声,“别,别过来,我可是有着八千小弟的乌索普船长!”说着,他拉紧武器‘兜’。

[娜美]无语的看着他,“这里是平行世界,你怎么不看看这里还有另一个你们?”

“是啊,规则在那里。”[罗宾]笑了笑,看向指示牌的方向。

“原来是这样。”看完规则的乌索普擦了擦冷汗。

[甚平]没有言语,只看向另一个甚平,“老夫自己……看起来是一样啊。”他挠了挠脑袋,他走过去坐下,和甚平相视一笑,拿出一碗酒,有些好奇的看着。

“另一个我?”[乌索普]四处搜寻着,总于在角落看见了自己,“另一个我还是两年前的样子啊,哈哈哈。”

颇有优越感的[乌索普]挺着胸膛走过去,“喂,我!”

乌索普惊讶的回头,只见另一个自己拿着陌生的武器,“我?”

就在[乌索普]想要接话之时,屏幕一下亮起,他吓到和另一个自己抱成一团,瑟瑟发抖,“这是什么鬼东西!”

“这是草帽小子路飞船员?怎么看着有些不靠谱啊!”众人忍不住吐槽。

“我……我当然是!”[乌索普]勉强站了起来,豪情万丈的说着,当然,如果忽略他颤抖的双腿。

“哈哈哈哈,耶稣布的儿子真好玩!”香克斯大笑道,“回去一定和他说说!”

“下一个视频要开始了,是谁呢?”

——【乌索普之歌】童年


『在风雨飘摇中的梅丽号上,大家都立下了誓言,信任的看向乌索普,他紧张把脚放在木桶上,说出自己的梦想——

“我……我要成为勇敢的海上战士!”

「大神乌索普!」

「你就是最勇敢的海上战士啊!」


【小村庄的海岸边

伫立着长鼻子的少年】

炊烟袅袅的村庄里,一个长鼻子的少年奔跑着,一遍跑一遍喊,“海贼来了!海贼来了!”

【不服输的拉弓弦

粉碎黑猫邪恶嘴脸】

满脸是血的乌索普不甘的拉着弓弦,把自制的炸药全数炸向黑猫克洛。

【跳上了梅丽号甲板

从此加入

草帽一伙开始冒险】

小村庄的海岸上,乌索普兴奋的跳向梅丽号。

【再见了怯懦

再见了家园

再见可雅的娇颜】

「狙击王nb!」

「乌索普真的很戳」

乌索普坐在树上,正和屋内的可雅说着,比划着,逗得可雅直笑。

【恶龙团霸道嚣张气焰

难挡弹弓配妙计几连环】

倒在地上的乌索普瞄准前方的鱼人,一弹打出,前方的鱼人全身着火,自顾不暇。

「乌索普二杀!」

「狙击王排面!」

【巨人战士的小花园

绝境中破除蜡烛飨宴】

被压制住的乌索普艰难的把油倒在绳子上,一束火焰冲天而起,在小花园上空盘旋。

「绝境乌索普!」

「乌索普大神!」

【伙伴们的梦想万千

怎么能被敌人嘲笑看扁】

浓浓的烟雾中,乌索普缓缓站起,即使被打到浑身重伤,他依然冲着面前的巴洛克工作社二人组咆哮着。

【不屈的一战

男人的信念

海上战士的誓言】

被拖住鞋子的乌索普拿出弹弓,纵身一跃,巴洛克工作社二人组撞到一起。

【迷雾里空岛祭坛前

夜空下船灵的

身影隐约现】

灰蒙的雾气里,乌索普擦了擦眼睛,不可置信的看着正修补梅丽号的人影。

【司法岛射穿旗帜一面

狙击王    义薄云天张弓如电】

戴着面具的乌索普打出火鸟星,一团火焰正中司法岛塔尖的世界政府旗帜。

「狙击王义薄云天!」

「这里帅爆了!」

【消极精灵在盘旋

你可知道何为

消极无下限】

佩罗娜的房屋里,消极幽灵盘旋飞舞着,一个幽灵看到机会,穿过乌索普的身体,他却没有丝毫反应。

「消极无下限哈哈哈哈」

「对不起我笑了哈哈哈哈」

「笑出猪声」

【天边的云烟

伙伴的眉眼

今生相聚的因缘】

空岛上,路飞缠着树看着地上的伙伴,哈哈大笑,娜美眺望着白白海,没过多久,乌索普乔巴和路飞就盯上了树上的椰子,三人一口咬下,却都被咯到了牙。』


“果然草帽的船员的不简单。”白胡子感叹了一声。

“那个我,真的出了海,成为了勇敢的海上战士?”乌索普不无羡慕的想着。

“不用羡慕我,那群怪物!跟在他们身边时刻都要提心吊胆!”[乌索普]牙疼的说道。

“那个小女孩是幽灵果实?”战国推了推眼镜,“剧说消极幽灵无人能挡,那个乌索普究竟是怎么做到的?”

“还有竟然射穿了世界政府的旗帜,真是太大胆了吧!”

“船精灵?”香克斯摸了摸下巴,“传说只有非常珍惜船,被船认可才能出现船精灵,路飞他们竟然有吗?”

“大家都很认可乌索普。”[罗宾]挑了挑眉,“乌索普还是很受欢迎的啊。”

“哈哈哈哈!”[乌索普]笑得异常灿烂。


『“这两年我可不是傻盯着海过的!”

酒馆里,乌索普半倚着桌子,看着面前的娜美。

“不好意思,我已经从过去跟你和乔巴的弱小三人组毕业了!”

他自信的指着自己。


【波音岛美食大口咽

为了变强大拼命的锻炼】

浑身堆满了肥肉的的乌索普正狂奔着。

「辛苦了!」

「乌索普真的很努力」

【再相见身体更强健

新手段多绚烂不负两年】

乌索普将种子打出,类似食人花和捕蝇草的植物迅速生长,把面前冒充的人咬住。

【大神衰样惊魂一线

吓晕了砂糖使玩具复原】

乌索普辣的满脸惊悚,舌头和眼睛凸出,在他面前的砂糖被他吓到流泪晕厥。

「god乌索普!」

「乌索普是神!」

【上帝的视角

见闻色瞬间

看到围墙的那边】

乌索普紧张的感知着,遥远的宫殿内,路飞,罗和砂糖的影像出现。

“气息……可以感觉到!”

【被明哥悬赏五亿钱

传说中救世主的神仙】

放映在屏幕上的乌索普画上了五星,被巨人族举起的乌索普艰难的喘息着。

「大神乌索普!」

「救世主!!」

「封神之战!」

【第五皇帝的大船团

差一点汇聚了勇士八千】

草帽大船团的各船长举起酒杯,一饮而尽。

【勇敢前行

还要像最崇敬的父亲

不怕艰难与山高水远】

「大神乌索普的谎言都实现了!」

「不是谎言,是预言啊!」

【天边的云烟

伙伴的眉眼

今生相聚的因缘】

两年后的香波地群岛上,众人齐聚在桑尼号上,开心的笑着。』


“大神?”战国气的抓过卡普的仙贝大嚼特嚼,“果然草帽小子的船员即使是普通人也不容小觑!”

“预言吗?倒是有趣。”马尔科感兴趣看向乌索普。

“哈哈哈哈哈!”看到弹幕上的赞美,[乌索普]自得的挺着胸膛,“没错,我就是God乌索普!”

“我也可以吗?出海成为海上战士!”另一个乌索普也激动起来,“如果没有那个路飞的话……”

“没有路飞……”[乌索普]一阵沉思,“不能没有路飞,”

“至少我不能!”他有些严肃的看着乌索普。

“为什么?明明……”

“没有路飞的旅程,对我来说毫无意义!”




————————————————————

乌索普是真的说过这句话啊!

今天应该还有一更,补昨天的(好想鸽掉)



评论(45)

热度(3234)

  1. 共5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