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鸽子

主海贼/JOJO/蓝锁/fate/es/诡秘
磕all路/乔家全右/all洁/枪弓/咕哒盾/罗曼咕哒/燐一/英纺/涉友/all克
(虽然有all但有的不磕,本质杂食但左右位洁癖)

没有王的世界(10)

『』是视频内容,「」是弹幕

[名字]是平行世界的人,【】是歌词

——————————————————

就在众人还沉浸在之前视频的悲伤氛围中,一声惊讶的呼声打破了寂静。

“娜美桑?!”[山治]双眼变成爱心,看着[罗宾]身旁的橘色长发女人。

“娜美桑是什么时候来的啊?”

“呵呵,娜美很早就在了呢,只不过你看视频太入神了!”[罗宾]轻笑,“毕竟之前视频里出现的船长先生……也确实很可爱呢。”

[娜美]一撩长发,喝着手中的饮料,冷笑一声,虚伪的带直男。


“我?”娜美一愣,惊讶的看向橘发女人,“看起来很快乐啊……”

[娜美]似有所觉,也看向另一个自己。

还是在阿龙手里啊,左臂上的阿龙刺青……

也是,毕竟没有路飞,也没有像路飞那样的傻瓜,为了一个贪财的骗子而奋不顾身。

她有些自嘲的笑了笑,“幸好,有路飞的存在。”

在她观察娜美的时候,娜美也在观察她,橘子和风车取代了阿龙的刺青,脸上尽是不作假的放松与信任,“被救赎了吗?”因为那个路飞?

在之前的视频里,她看到了名为路飞的海贼打败了阿龙,还说……你是我们的伙伴啊!

“真是羡慕啊。”

一直身处背叛和欺诈的她竟然敞开了心扉,和原本自己一直厌恶的海贼去冒险……

“下一个视频应该就是娜美桑的了吧!”山治期待的看向屏幕。

——【娜美之歌】学猫叫


『梅丽号甲板上

暴雨倾盆,冰冷的雨点打在身上,娜美却扬起一抹兴奋的笑容,她把脚搭在木桶上,

“我为了绘制世界地图!”

「啊啊是娜美!」

「娜美我的!!」



【妙手不空小贼猫

秉持我盗亦有道】

不知名的商船上,一根绳子延伸,娜美顺着绳子滑到另一艘船上,顺利的跳下。

【那天结识的橡胶

命中邂逅的奇妙】

打倒身边纠缠的强盗,路飞皱着眉头,看向坐在木屋二层边沿的娜美,正说些什么。

【就像漂泊的海草

遇到最暖的微笑】

「路娜有点甜?」

「其实娜路也可!!」

路飞的笑容出现,稚嫩的脸上是满满的阳光和自信。

“海贼王,我当定了!”

【从此能摆脱恶龙的魔爪】

阿龙乐园一点点崩塌,最后成为一堆废墟。

【坚信着那顶不屈草帽

还有着伙伴的信任依靠】

路飞沉默着,将草帽扣到哭泣的娜美头上。

他缓缓的走向前方,索隆,山治,乌索普正在前方静静等候着。

他们的坚定的看着前方,阿龙乐园的方向!

【航海术的技巧

掌握那变幻的天道

今后的航路我承包】

梅丽号迎着风,顺着海流缓缓行驶着。

【有时候我有一点暴躁】

路飞,索隆,山治肿着脸出现在镜头上,被打的满脸是包,却不敢还手,山治眼睛甚至变成了爱心。

「三主力:一点?」

「暴打三主力,怕是只有娜美能做到了哈哈哈」

【偶尔俏皮也会卖萌撒娇】

庞克哈萨德岛上,娜美悄悄的把肉递到路飞后方,路飞猛一个转头,吃掉了娜美手上的肉。

「可爱可爱可爱可爱!」

「这里超甜!」

【伙伴才最重要

珍惜每一天的美好

寻找那传说的大秘宝】

黑色的线条逐渐被填充成彩色,草帽一伙开宴会的模样出现在画面上,路飞正开心的举着肉。

【唤来冷热的气泡

结合气象的绝招】

小娜美扬起手中的天候棒,红蓝两色的气泡飘向天空,形成一大片乌云,正闪着雷电的光芒。

【幻想妖精影飘摇

雾里看花不见了】

司法岛上,卡莉法一个指枪攻进,‘娜美’却如同幻象一般渐渐消失。

【天上雷霆在咆哮

便似天罚的征兆

不要受骗我可爱的外表】

天候棒压下,巨大的雷霆劈下,海军们被劈的惨叫出声。

无辜的乌索普也被劈到,被电的浑身颤抖。

「误伤友军哈哈哈」

「乌索普:这是人干的事?」』


“那个我,真的很开心啊!”娜美看着屏幕上的另一个自己,“好羡慕……”我却只能看着……

感觉自己的肩膀被人拍了拍,娜美惊讶的转头,只见另一个自己不知何时来到她旁边。

“没关系,”[娜美]抱了抱她,“一切都会过去的!”


『【利用狂风和浪潮

冲向万里的云霄】

被改造的梅丽号冲破云层,飞向更高的天空。

【为救朋友出囚牢

放弃最爱的钞票】

神秘的幕布揭开,一条人鱼身上绑着枷锁,无措的看着眼前的场景。

【海底世界鱼人岛

放下过去的困扰

曾经的仇怨一笔勾销】

看着面前的娜美,甚平俯下身,双手发抖,眼里满是愧疚的泪水。


“因为你是路飞的朋友,”

娜美抱紧了自己

“确实阿龙一伙让我受尽折磨……”

她拂着左臂的刺青,背对着众人,身影显得格外寂寥。

“但在这悲惨命运中,也遇到了很多伙伴,”

“所有的一切才成就了我的人生!”

「娜美实在是太好了!」

「娜美值得啊啊!」』


“阿龙!”甚平凝重起来,他不由的看向娜美,“这个小姑娘……受到了阿龙的伤害吗?”

他走到娜美身边,“万分抱歉!”他盘膝而坐。

“阿龙一伙带给你的伤害,我会尽力弥补,等回去后,我会把阿龙带走!”

他弯下腰,向娜美鞠了一躬。

娜美一愣,她从没想过自己还有解脱的一天,没想过自己可以重获自由,没想过还能去做自己喜欢的事。

她捂住嘴巴,眼泪在眼眶里打转,一滴一滴流了下来。


【虽然我平时有点胆小】

娜美躲在甚平身后,有些惊讶的看着面前的场景。

【为了伙伴也能死战不逃】

把天候棒抵在敌人面前,一阵狂风将他击飞。

【孩子们的哀嚎

怎能眼睁睁忽视掉

一声声牵动我的心跳】

「表白我娜!」

「表白世界上最好的娜美!」

听着孩子们的哭泣声,娜美渐渐停下脚步。

【看穿伪装的圈套

操纵威霸的头脑】

乌索普不可置信的看着已经完全掌控威霸你娜美,乘着威霸在白白海上肆意驰骋着。

【克服光滑的泡泡

不悔血战司法岛】

看着面前的卡莉法,娜美俏皮的吐了吐舌头,天候棒压下,一道雷霆劈向卡莉法。

【收服宙斯小宝宝

何惧大妈的狂暴

夜空下我的身影最闪耀】

「宙斯哈哈哈」

「宙斯宝宝被拐骗」

娜美和宙斯交谈着什么,一个雷云,宙斯变成雷霆,劈向big mom。

【擅长杀价的技巧

支配财务的开销】

背着大包小包的路飞,乌索普,娜美和布鲁克一脸高兴,毕竟这么多东西花的钱并不多,可谓省下一大笔钱。

【精准的天气预报

还能做一手佳肴】

厨房中的娜美仔细的看着饭菜,美味的佳肴被摆上餐桌。

「十项全能娜美!」

「娜美我可!!」

【前方风雨在飘摇

去远方烟波浩渺

要成为伙伴们的骄傲 】

「你就是骄傲啊!」

「是佳肴,就是有点贵哈哈哈」

【最爱橘子和财宝

向往自由的飞鸟】

橘子林里,小娜美和小诺琪高看着被自己埋在土里的木箱,立志要把它填满。

【画出世界的路标

畅游大海任逍遥】

小娜美看着手中的地图书,开心的笑着。

【偶尔秀秀小蛮腰

悬赏令身姿窈窕

论酒量我豪爽千杯不倒】

看着娜美身边堆积的空酒桶,鲨星王子不禁流露出一抹恐惧的神色。

「哈哈哈娜美酒量好好」

「吓到人家鲨星王子了哈哈哈」

【乘上万里阳光号

携手去天涯海角】

船坞上,万里阳光号摘下幕布,可爱的狮子头迎风招展。

【一起苦恼一起笑

船上是家的味道】

娜美无奈的看着因为罗宾的花花手笑得在地上打滚三人组。

【投入大海的怀抱

冒险中生死之交

我们的情谊天荒地老】

「草帽一伙啊啊!」

「娜美女神!」

伙伴们的容颜一一闪过,最后停留在乘风破浪的桑尼号船头,路飞坐在上面,眺望着远方的大海。』

“未完待续……”


“真是精彩!”白胡子赞叹道,“一艘船上只有一个航海士,就已经证明了她的能力,真是不可多得的航海士天才啊!”

“哈哈哈哈,小姐看起来酒量很好啊!”某红发酒鬼颇感兴趣的看向二人。

“贪财这点,倒是和巴基挺像的。”香克斯摸了摸下巴。

“除了画出世界海图,应该还有找到one piece的梦想吧,毕竟one piece里有着海贼王的宝藏啊!”

听到宝藏两个字,[娜美]的眼睛变成贝利的形状,但很快就恢复过来。

“不,真正的梦想只是画出世界海图,one piece的话,有最好,没有也没关系。”

“哦?”香克斯好奇的看向她。

“找到one piece是我们船长的梦想,应该说,是到达拉夫德鲁。”

“因为到达拉夫德鲁的人可以成为海贼王?”

“没错,我们船长的梦想也只是成为海贼王,他说过,因为海贼王是最自由的存在,所以他要成为海贼王。”

“去拉夫德鲁只是为了成为海贼王,而不是为了one piece宝藏的海贼,我还是第一次见啊,哈哈哈!”

“所以即使拉夫德鲁有one piece,路飞也不会刻意去找它。”

“只要成为海贼王就行了,只要最自由就行了,如果最自由的山贼王,沙贼王,那他也会毫不犹豫的去当……这就是路飞。”

“如果拉夫德鲁没有宝藏呢?”香克斯问道。

“没关系,”[娜美]笑了笑。

“对我们来说——”

“路飞就是one piece!”




——————————————————————

(有剧透,慎看)我真的严重怀疑拉夫德鲁没有宝藏,因为在漫画里罗杰海贼团到底拉夫德鲁后说真是开了一个天大的玩笑,而且拉夫德鲁英文名是【laugh tale】,就是笑料的意思……




评论(74)

热度(3617)

  1. 共8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