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鸽子

主海贼/JOJO/蓝锁/fate/es/诡秘
磕all路/乔家全右/all洁/枪弓/咕哒盾/罗曼咕哒/燐一/英纺/涉友/all克
(虽然有all但有的不磕,本质杂食但左右位洁癖)

没有王的世界(12)

『』是视频内容,「」是弹幕

[名字]是平行世界的人,【】是歌词

——————————————————

“下一个应该是老夫了吧!”[甚平]看向正转换着的屏幕,又看看龙身旁的克尔拉,“长大了啊,克尔拉!”泰格老大的愿望,哪怕只是一个小女孩活了下来,也足够了!

“真的是你,甚平大哥!”克尔拉惊喜的看着[甚平],她跑了过去,扑到[甚平]身上,“对不起,对不起……”

不知怎么的,她竟哭了起来,“泰格老大……他……”

“没事的。”[甚平]安慰的笑了笑,“泰格老大没有后悔!”

“甚平大哥,我加入了革/命/军!”克尔拉抬起脸,坚定的看着甚平。

“我想要——鱼人和人类可以没有隔阂的,快乐的生活在一起!”

和克尔拉同时响起的还有屏幕放映的视频

——【甚平之歌】形容


『人鱼岛上,路飞向前走着,知道缓缓靠近甚平,他停下脚步。

“给我让开,甚平,我说去就一定要去!”

“不,不可能,交给我吧!”

路飞气的爆起青筋,他怒气冲冲的喊道:“你这混蛋,那我只能打飞你了!”

「甚平老大!!」

「带甚平玩的都是好人!」


【眉头翻涌

便似狂风九天云动】

路飞和甚平同时出拳,挡在两人中间的山治硬生生挨了两拳,被打到旋转起来,路飞甚平也被各自打到。

「山治好惨哈哈哈」

「山治:我做错了什么?」

【双拳悍勇

水战无双覆海蛟龙】

甚平的拳风刮起海浪,一波一波向路飞涌去。

【一双木屐天下纵横

一对獠牙八面威风

一首歌赞颂你的仪容】

推进城内,甚平唐草瓦正拳打出,狱卒还没反应过来,渐渐的,一阵狂风席卷,把他们吹向远处。

「为蓝胖子打call」

「甚平老大好可靠!」

【原本是那

鱼人街巷里的鲸鲨】

被轻而易举抓住的甚平一惊,然而不等他反应,就被泰格扔出。

【一朝海悟

追随在泰格的手下】

泰格的海贼船上,甚平站在他身边,眺望着远方的大海。

【也曾统领千军万马

也曾坐看日落朝霞

人生也不过沧桑一刹】

大雪纷飞的海面上,小小的克尔拉坐在甚平的臂膀上,看着手上小小的雪人,高兴的扬起胳膊,看到克尔拉玩的开心,周围的鱼人们也展开笑颜。

「泰格是真的伟大!」

「泰格是英雄!」

【又岂肯虚度年华

人类和鱼人共话桑麻

众生平等对坐饮茶】

看着餐桌上啃着螃蟹的小克尔拉,泰格欣慰的摸摸她的脑袋。

【苍天有情明月无暇

难道只是乙姬王妃心中童话】

「难道只是乙姬王妃心中童话!」

「难道只是乙姬王妃心中童话!」

「直到那个天龙人的改变,我才真正意识到泰格和乙姬的伟大!」

【鱼人去看看黄沙

人类感受着浪花】

满地黄沙的沙漠没有人烟,画面一转,海底龙宫出现,海王类游荡在周围。』


“人类和鱼人共话桑麻!”龙笑了笑,“这就是我们革/命的目的啊!众生平等!”

“乙姬王妃!”两个甚平心里激荡不已,“绝对,不会是乙姬王妃心中的童话!”

“众生平等……”战国沉默了一会,“那可是极其难办到的,单单是普通人,对人鱼的未知就有天然的恐惧。”

克尔拉再次看见小时候和鱼人们的快乐生活,不禁再次红了眼眶,“总有一天,会实现的!”


『【就像是那

同枝牡丹并蒂奇葩】

端坐在桑尼号前的甚平和娜美说着什么。

【直至那天

白胡子对世界宣布

归属的快意潇洒】

人鱼岛上,白胡子镇压住想拐卖人鱼的海贼们,扫视着意图不轨的其他人。

【一个人一句话

似乎是梦想发芽】

阳光从笼盖这鱼人岛的乌云中透出,照亮了悬挂这白胡子海贼旗的珊瑚。

「老爹nb!」

「似乎是梦想发芽!」

【又是谁折断了这枝丫】

霍德拿着三叉戟,嚣张的指着尼普顿。

【可怜你不败神话】

甚平抓住海流,是其冲天而起,挡住炮弹。

【我是七武海甚平海侠

水上无敌四海为家】

「甚平老大!!」

「甚平帅爆!」

【竟也折服草帽之下

陪君一战横扫八荒

浪迹天涯】

拉住伸长的橡胶,甚平雷利和路飞顺利来到马林梵多上。

【我可是王的部下】

「我可是王的部下!」

「我是未来海贼王的船员,怎会怕你区区四皇!」

「我是未来海贼王的船员,怎会怕你区区四皇!」

「王下之臣,何惧诸侯!」』


“甚平,竟然是草帽的一员!”战国有些震惊的看着,“为什么?”

“除非是我认可的人,否则我不会去和他起航……”甚平了解自己,“路飞吗?看起来确实值得认可!”

“竟然连甚平也加入了吗,库啦啦啦!”白胡子看向[甚平],“甚平,我相信你的眼光!”

“老爹!”许久未见白胡子,[甚平]声音有些沙哑,虽然不是一个世界,但这份爱,是没有区别的!

“甚平!我弟弟怎么样了!”[艾斯]连忙问到,“没想到甚平你竟然成为了路飞的船员啊!”

“路飞很好,现在赏金涨的很快。”[甚平]并不想和这个弟控说话,惨痛的教训告诉他,如果他多说的什么,一定会被[艾斯]纠缠不放。


『【四皇又有何可怕

直面你大妈凶煞】

看着压迫而来的big mom,甚平没有丝毫慌张。

「区区四皇老甚平!」

「这段甚平帅爆了!」

【可能不经意看你一眼

便认定你一生不变】

被赤犬追击而来,甚平死死护住怀中的路飞,被岩浆灼伤了肺腑。

【要跟随你完成夙愿

作为一个舵手越过

海天一线】

风来炮发,桑尼号冲天而起。

【我与你大妈无缘

也不俱皇帝之剑

拜别了曾经情面】

甚平不顾big mom的脸色,从袖口拿出酒碗,放在地上。

「甚平老大帅气!」

「王下之臣,何惧诸侯!」

【可能不经意看你一眼

没想过这多少因缘

竟成为了今生牵绊】

从推进城,到顶上战争,甚平看着路飞永不放弃的神色,心中认定。

【海贼之王注定于那

四皇无缘】

「蓝胖子可!」

「甚平上船了!」

【风浪中响起音弦

桑尼号拉满船帆

前往未来的彼岸】

几只海豚跃过,桑尼号船帆拉紧,穿过海浪中间。』


“连七武海都能拉拢,甚至成为部下。”鹰眼扫了眼[甚平],“虽然说是海侠,但他也不是那么容易臣服。”

“我也要加油了!”克尔拉拍拍脸颊,“为了泰格老大!为了甚平大哥!”

“真是麻烦!”战国揉了揉太阳穴,“七武海叛变,可是个大新闻。”

“库啦啦啦,甚平,很相信草帽小子嘛!”

“老爹!路飞是不一样的!”[甚平]笑了笑,“遇到路飞,或许是老夫的幸运吧!老夫在路飞身上,发现了可能性和未来……”

“路飞,是会成为海贼王的!他会把世界都颠覆!”




评论(55)

热度(2945)

  1. 共6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