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鸽子

主海贼/JOJO/蓝锁/fate/es/诡秘
磕all路/乔家全右/all洁/枪弓/咕哒盾/罗曼咕哒/燐一/英纺/涉友/all克
(虽然有all但有的不磕,本质杂食但左右位洁癖)

没有王的世界(9)

『』是视频内容,「」是弹幕

[名字]是平行世界的人,【】是歌词

建议搭配BGM:dear friend

虽然BGM是梅丽的,但配上asl简直是双重暴击,咱们一起恰刀

PS:今天事有点多,晚发了点(`ー´)

——————————————————

“艾……艾斯?”一声带着不确定的迷茫声响起。

“艾斯?!”站在光门外的金发青年红了眼眶,艰难的向[艾斯]走去。

[艾斯]一愣,看见青年的一瞬间,他睁大了眼睛,“萨博!”

两人站在彼此对面,“啪!”两只手紧紧握在一起。

萨博笑着笑着却留下泪来,“真的是你啊,艾斯!”

[艾斯]拍拍兄弟的肩膀,“你这不是见到我了吗?”

“哈哈,是啊。”萨博感叹一句。

“啊啊!是路飞前辈的哥哥前辈!”[巴托洛米奥]兴奋的转来转去。

“终于到我了吗?”萨博暗自揣度,“那个世界的我,究竟发生了什么?”

“话说,这里是?”[萨博]疑惑的看向四周,“龙先生?还有海军?”

“这里是另一个世界,没有路飞的世界。”[艾斯]解释道。

“没有路飞?”[萨博]皱了皱眉,“那还真是糟糕啊。”

“哈哈哈哈!”[艾斯]大笑起来,“我也这么认为。”

“对了艾斯,”萨博一顿,将右手元素化,“你死后,我吃了你的烧烧果实……”

[艾斯]笑了笑,“那真是再好不过了,带着我的那一份,去保护路飞吧!”

“放心吧艾斯,只有路飞需要我,不论我身处何地,就算舍弃一切立场,我也会赶去帮助他!”

“弟控真可怕。”马尔科不禁吐槽。

“或许是经历过失去,才更懂得珍惜……”

萨博看着屏幕,有些惆怅的说道。

——【萨博的痛楚,艾斯之死】


『「ASL天下第一!」

「我先哭为敬」

「萨博啊!」

如流水般清脆的音乐响起

萨博坐在船的瞭望台,眺望着大海的尽头。

海天连成一线,碧波荡漾的大海倒映着天空,渐渐的,萨博一阵失神。

他的眼前浮现两道身影,一个戴着草帽,一个拿着钢管。

萨博一愣,呆呆的看着,一言不发。

【毎日陽が沈むまで

难忘儿时 天真的我们】

“萨博!”

拿着钢管的男孩转过身来,却依然看不清面容。

“萨博!”

戴着草帽的男孩也跟着转过身。

萨博缓缓睁大眼睛。

【泥まみれになりながら

每天夕阳西下】

萨博使劲闭上眼睛,又再次睁开。

两道身影如镜花水月,缓缓消失。

【無邪気に過ごした日々も

满身灰泥】

“原来你在那啊,怎么了?”

甲板上,克尔拉伸了个懒腰,看向上方的萨博。

【捨て難いけれど

那无忧无虑的日子】  

“没什么,看看海而已……”

萨博扬起笑容,看向克尔拉。

“是吗?”

克尔拉把双臂背在身后。』


“艾斯……”[萨博]捏紧了帽子边沿,“那个时候,我没有去……你会怪我吗?”

[艾斯]看着屏幕,笑了笑,“不,不会。”

[萨博]摘下帽子,看着[艾斯],“艾斯,对不起,我……”

“没事的。”[艾斯]打断了[萨博]的话,“没必要道歉,我相信你,我们是兄弟啊!”


『【夢見る僕が居ても

那是做着】

巴尔迪哥,革/命/军总部

“总参谋长!”

【それはそれで僕だから

美好的梦的我】

在门口守卫的二人见到萨博,立即说道:“来的正是时候,请赶紧去作战会议室!”

【ジグソーパズルみたいに

可以不必在乎】

“海军和白胡子海贼团之间的巅峰战争已经分出胜负了!”

“嗯?”萨博惊讶的发出声音。

【はまってなくて良い

那些拼图】

白色帽子的男人把报纸放在桌子上,革/命军/的战士们不禁向报纸走去。

“白胡子败北?”

龙的面容出现,他的脸上没有一丝波澜。

【誰かのYesが君にとって

别人说的对 对你来说】

“四皇的一角坍塌了吗?”

“海军也是伤员无数!”

革/命/军们根据局势不断评价着。

【Noであるのと同じように

和错没有两样】

“一场意料之中的激战啊!”

“伊万先生,没事吧!”

有人看到了报纸上的伊万,有些担忧的说道。

【いつだって自由なはずだから

无论何时都应该如此自由】

“没有……任何死亡报告。”

每个人都仔细的看着报纸。

“这场战争中战死的是……”

【明日 風が通り抜けた時に

就算明天大风】

“四皇,白胡子,”

萨博从门外走进,并没有想看报纸的意思。

“另外还有,”那人缓缓开口,

【パズルが欠けていたとしても

吹散了拼图】

“——火拳艾斯!”

一瞬间,萨博的脚步顿了下来,他惊愕的抬起头,仿佛世界都安静了下来,只有那几个字在回荡着。

【誰もそれを責めたりしないよ

也不会有人责备】

“比起这个,龙先生,您看这个,”

一个革命军走向龙,把报纸递到龙面前。

【あの日夢見た僕らは

那一天憧憬着梦想的我们】

“是真的吗?草帽路飞是您的儿子?”

“是啊。”

【間違いじゃないと信じて

坚信着彼此的信念】

萨博缓缓的转身,如同失了魂的提线木偶。

他愣愣的看着,不可置信的走向桌子,颤抖着拿起报纸。

【荒くうねる海原を渡って行ける

定能跨过 波涛汹涌的大海】

金发的男人颤抖着双手打开报纸,看着头版的几个大字。

【君の胸の痛みだって

你的痛苦】 

他紧紧抿着嘴,眼睛失神的看着。

渐渐的,冷汗从他的脸上流了下来。

【僕らは知っているから

我们比谁都清楚】

海浪打在礁岩上,覆盖着阴影的男孩冲着大海豪迈喊道:“我要成为海贼!”

【もしも君がこの船を下りて

即使你离开这条船】 

他的瞳孔震动着,看着报纸上那人黑白的照片。

牛仔帽上串着一哭一笑两张脸,照片上的青年肆意的笑着。

【違う世界に居たとしても

去了不同的世界】

“要获得最高的名声!”男孩一只手拿着钢管,自信的喊着。

“只有这样才能证明我的存在!”

【最後にはきっと笑えるよ

最后也定能开怀大笑】

萨博的汗水渐渐滴到报纸上。


阳光的照耀下,似乎一切都不在隐蔽。

“不管这世上有多少人不认同我,有多么讨厌我……”

艾斯的脸冲破阴影,“我一定要成为大海贼,让他们对我刮目相看!”

男孩如此自信的呐喊着。


萨博的眼睛睁到最大,眉头紧紧的锁着,他不断的颤抖着。

忽然,他把报纸狠狠的拍在桌子上,大口喘着气。

“萨博,你怎么了?”克尔拉意识到了不对。

“啊,啊……”萨博带着哭腔喘着气。

“脸色好难看!”克尔拉紧张的看着他。

泪水滴落,印到登着艾斯死亡的报纸上,一滴,一滴……

“啊……啊……”萨博几乎不能言语,他只是流着眼泪,死死的看着报纸上的艾斯。

【今でも僕らは

现在我们】

“没想到艾斯竟然是哥尔·D·罗杰的儿子!”

【夢を見ているよ

仍然在憧憬着梦想】

“对海军来说是一个巨大的威胁!”

“所以才要必须铲除吧!”

【託されたその想いも

带上这一份】 

“啊,啊啊!”眼泪模糊了视线,萨博只能无声的压抑着。

【乗せて

你寄托给我们的梦想  】


“你们知道吗?”

茂盛的森林里,艾斯打开山贼盃。


【荒れたこの海原を

这一路 我们和这片汹涌的海洋】

“艾斯据说是被赤犬一拳穿胸……”

【痛みと戦って今日も行く

和心中的苦痛奋战 今天也要继续向前】

眼泪打在艾斯的照片上,萨博无意识的回忆着。

【約束が嘘にならないように

约定的誓言永远不会是谎言】

克尔拉担忧的看着萨博。

萨博涕泗横流,崩溃又压抑的痛哭着。

【そしていつか

直到有一天】


艾斯把木桩上的三个酒杯倒满。

“只要碰了杯就能结为兄弟了!”

“兄弟?是真的吗?”

【僕らの船を下りた

向离开这条船 】

路飞惊喜的喊道,萨博也扬起了笑容。

“尽管我们成为海贼时,未必是同一艘船的伙伴,”

【違う世界に居る君に

去了不同世界的你】

“那就用兄弟来缔结我们之间的羁绊吧!”

艾斯端起酒杯,

“无论未来身处何处,这份羁绊都将永远相连!”

【完成したパズルを届けよう

传递 我们已完成的拼图】

路飞萨博也端起了各自的酒杯。

“从今天开始……”

“砰!”三个酒杯碰撞在一起

“我们就是兄弟了!”


“啊——啊——!”萨博失去了言语的能力,缓缓倒退着。

“额啊——”,他又狠狠的扑到桌子上。

“没事吧,萨博!”哈库上前,想要扶住他。

萨博浑身颤抖着,直起身子。

“啊————!”

萨博发出剧烈的嘶吼,

“萨博君!”

“萨博!”

所有人紧张担忧围上他。

“没错,死去并的不是什么来历不明的海贼……”

萨博缓缓向后倒去。

记忆中,他和艾斯路飞一起生活,玩闹的画面闪过。

“也不是一个海贼时代中必须铲除的危险分子……”

“艾斯可是我的兄弟啊!”

他狠狠倒在地上,不省人事。』


“萨博……原来是失忆了吗?”[艾斯]看向[萨博]。

“是啊,如果我能早点想起来……”

“哈哈哈,没关系了!”[艾斯]拍了拍他的肩膀,“你还活着,这就足够了!”

“明明有着力量,却因为失忆而没有赶去,从而失去了兄弟吗?”马尔科叹了口气,“无能为力的遗憾和悲哀啊!”

“呜呜呜啊,太感人了,太感人了!”[巴托洛米奥]和[雷欧]哭成一团,边上的纸都快堆积如山。

“在失去的那一刻,想起了兄弟……”萨博握紧了拳头,“真是太悲哀了!”

“萨博!”[艾斯]压了压帽子,“不知道我还能不能见到路飞了……这个空间,应该不会把人死而复生。”

“所以……路飞就拜托你了!”

“我们那个笨蛋弟弟,没有了哥哥,还有谁可以依靠呢?”




评论(49)

热度(3428)

  1. 共8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