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鸽子

主海贼/JOJO/蓝锁/fate/es/诡秘
磕all路/乔家全右/all洁/枪弓/咕哒盾/罗曼咕哒/燐一/英纺/涉友/all克
(虽然有all但有的不磕,本质杂食但左右位洁癖)

没有王的世界(8)

『』是视频内容,「」是弹幕

[名字]是平行世界的人,【】是歌词

建议配备BGM:虽然梦想没有形状

——————————————————

“听说路飞兰度在这,应该不会错吧。”

“啊啊啊路飞前辈!”

“等等,巴托洛米奥!”

“万一是陷阱呢?”

门外的人如旋风一遍冲了进来。

“是索隆前辈,山治前辈和罗宾前辈啊啊!”

绿色鸡冠头的男人闪着星星眼,冲到[索隆]身边,“索隆前辈,这是哪里啊?”

“巴托洛米奥!”[卡文迪许]气急,一个箭步冲上去,“这里有两个索隆啊!”

“居然还有小人族?”卡普逗弄着身前的[雷欧]。

“啊,是路飞兰度的爷爷!”[雷欧]礼貌的打着招呼。

“还有巨人族?”

[海尔丁]努力的缩小自己,试图挤进门缝。

似乎是意识到了,空间又大了整整一倍,让[海尔丁]可以顺利的进来。

“草帽呢?”[老蔡]四处打量。

“火拳艾斯,还是两个?”[艾迪]欧惊呼出声。

“是另一个世界啊。”[奥隆布斯]看到了规则,向其余人解释道。

“没有路飞前辈?”[巴托洛米奥]瞬间低沉下去,“哦。”

“整个人都变灰暗了啊喂!”

“他们是?”[艾斯]看向[索隆]。

“我们是草帽大船团!虽然是我们自作主张成立的。”还没等[索隆]开口,[巴托洛米奥]就迫不及待的解释起来,“火拳前辈,请给我签个名吧!”

“啊?”[艾斯]有些茫然的看着递到自己面前的笔记本。

“拜托了,火拳前辈!”

[艾斯]只得无奈的签下名字。

“草帽大船团?”鹰眼看了看七人,“草帽路飞,真是拥有着大海上最可怕的力量啊。”

“是要我们看什么视频吗?关于路飞前辈?真是三生有幸啊!”[巴托洛米奥]兴奋的看着屏幕。

“可恶的草帽,有抢我风头!”虽然这么说着,但[卡文迪许]还是看向了屏幕。

——【五分钟告诉你这就是我们喜欢海贼王的原因】


『「此生无悔入海贼,来世再做船上人」

「此生无悔入海贼,来世再做船上人」

「此生无悔入海贼,来世再做船上人」

悦耳的音乐声响起,轻柔却显得异常悲伤。

“失去了就是失去了,想想你还剩下什么吧!”甚平掐住路飞的喉咙,把他抵到石头上。

见路飞的情绪渐渐稳定下来,甚平放开手,任由他从石头上滑下来,低头想着什么。

“路飞——”

索隆提起刀冲向人类模仿者,即使是浑身是伤也毫不在意。

张开的十指压下一个。

“路飞——”

空岛上,娜美抱着气泡球,微笑着看向远方。

“路飞——”

乌索普握紧始终的种子,灵敏的避开周围植物的攻击。

路飞的眼泪蓄满了眼眶。

“路飞——”

人妖岛上,山治踢飞一个又一个人妖。

“路飞——”

空旷而巨大的图书馆,乔巴身边摆着各种各样的药材,正精心的研制着。

“路飞——”

倚在船上的罗宾眺望着大海,流露出一抹微笑。

“路飞——”

弗兰奇拿着手中的焊器,一丝不苟的看着眼前的物件。

“路飞桑——”

牢笼里的布鲁克尽情的弹奏着。

泪水终于夺眶而出,“伙伴,我还有伙伴啊!”路飞崩溃的喊着。』

“路飞前辈!”[巴托洛米奥]不知从那里那出手帕,正咬着手帕的一角,眼泪汪汪的看着。

“路飞……”[索隆]握紧了刀柄。

“王……也有崩溃的时候啊。”[罗宾]看着画面中崩溃痛哭的路飞,有些黯然的说道。

“是我死的时候吗?”[艾斯]恨不得冲进去安慰自己的弟弟。


『【薄紅の空を 彩る花びら

飘舞在绯色夕空的花瓣】

“因为你让我成为了你的伙伴,”

乔巴眺望着远方,“我现在被谁说什么也无所谓了。”

冬岛上,路飞振臂高呼,“烦死了,跟我走——!”

【ひらひら舞うサクラの中

纷纷飘扬的樱花中

僕は誓ったはず

我曾经许下誓言 】

乔巴强忍着眼泪,“只要能成为你的力量——”

“我就算变成真正的怪物也在所不惜!”

【鮮やかな海に 僕らが抱いた

我们曾拥有 那片光明的海洋】

“路飞,下次平安见面时,我作为料理人——”

黑暗中,山治把烟按灭。

“为了能让你当上海贼王,”

【遠い夢は波を越えて

遥远的梦想 会超越海洋的阻隔】

“我会为你提供世界第一的支援,”

“从这个,地狱里——”

【きっと叶えてゆく

终有一日会实现  】

“活下去!”

【広すぎる世界で迷ったときは

在这无限广阔的世界 每当我感到迷惘的时候 】

“路飞——!”

乌索普站在司法塔的桥头。

“乌索普……”路飞艰难的看着他。

【伸ばす腕にいつも救われた

无数次被伸出的手拯救 】

“你要赢啊!然后我们一起回去啊路飞!”他不顾一切的吼着。

【はだかる敵が強くなるほどに

强敌当头】

“那是当然的了!”

路飞全身变得通红,撑起身子喊着。

【僕は何もできなくて

而我却无能为力】

乌索普快速的奔跑着,“为了让你成为海贼王——”

“我要成为真正的狙击王!”

【透通る刃に映る僕らの影は脆く弱く

通透的刀刃上映照的我们脆弱的身影 】

鹰堡中,索隆跪在地上,“求你了!”

“请你教我剑术吧!”

刑场上,被绑的索隆动弹不得,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子弹袭来,却被从天而降的路飞全部挡住。

“我想变强!”

【あの日 僕は世界を知り

那一天 我看懂了世界 】

“连自己的船长都保护不了,还谈什么野心。”

索隆喘着粗气,不顾自己身上的鲜血。

眼神一顿,他毫不犹豫的穿透了赤红的光圈。

【それそれは誓いとなった

那是坚定的誓言】

“路飞可是要成为海贼王的男人!”

【僕も変わるよ

我也会蜕变新生】

薄薄的眼泪蒙上眼睛,娜美带着哭腔说道:“在他的心碎掉之前——”

【笑顔をくれた君が泣いてるとき

当带给我笑容的你哭泣的时候】

“我想赶紧见到他,成为他的力量!”

可可亚西村

“路飞,帮帮我……”娜美崩溃的转头看向路飞。

“那是当然的了啊!”路飞冲着天空高呼。

【ほんの少しだけでもい 君の支えになりい

一点点也好 た我想成为你的支柱  い】

路飞从破碎的建筑中站起,向娜美喊道:“娜美,你是我们的伙伴!”

【僕が泣いてしまった日に君がそうだったように

就像在我哭泣的日子  你为我做的那样  】

“因为路飞说他想成为海贼王——”

娜美看着面前的老人,

“所以我也不能只是一个普通的航海士!”


人鱼公主白星笑着擦擦眼泪,“如果有一天还能见面的话……”

“……你们能叫我一声伙伴吗?”薇薇颤抖着声音喊道。

“那我们约好了……”白星不断流着眼泪。

“约好了!”草帽众人伸手抵在白星的小拇指上。

“不管今后发生了什么事……”

“左手上的这个,就是伙伴的标记!”

“对不起……”

大海上燃烧着熊熊烈焰,

“我好像永远和你们一起冒险!”

火焰中,一颗羊头若隐若现,“谢谢你们至今一直如此珍惜我……”

“我真的很幸福!因为和你们在一起!”』

“梅丽啊……”[山治]掐紧了烟头。

“呜啊啊,草帽的前辈们实在是太感人了!”[巴托洛米奥]眼泪哗哗的流。

“这或许就是代价吧。”[卡文迪许]叹了口气。

乌索普怔怔的望着屏幕,“这是我吗?我……也可以这样吗?”

“像……他一样?”娜美拂着臂膀上的刺青,“是那个草帽路飞吗?”

“路飞兰度啊呜呜呜。”[雷欧]哭的上气不接下气,和[巴托洛米奥]抱成一团。


『【僕がとうに忘れた顔全て君がくれた宝物

我早已忘记的容颜 全部都是你给我的宝物】

罗宾靠在船沿,“路飞,在你的父亲身边投身世界的浪潮,我是不是也能稍微变强大点呢?”

【歴史紡ぐ硬石のように

如堆积历史的硬石般】  

司法岛上,路飞平淡的说出,“狙击王,射穿那面旗帜。”

烈焰的火鸟穿透世/界/政/府的旗帜。

【時の中で色褪せないまま

在时光的长河中永不褪色】 

“罗宾,我要你听你亲口说,”

站在塔尖上的路飞冲着罗宾大喊,

“快点说,你想活下去!”

“我想活下去——!”

站在对面的罗宾忍不住流下眼泪。

【荒れ狂う波何度越えてゆこうとも夢の船

无数次跨越肆虐的狂风巨浪】

路飞拿着弗兰奇的内裤,“如果你想要回这条内裤,就当我们的伙伴吧!”

“你将我带到了这广阔的世界……”

【僕は君と渡すだろう

我要将这满载着梦想的船交到你手上】

“路飞……”

【そこに錨おろさず

绝不停下前行的脚步】

“能让阳光号成为梦想之船的,非你莫属!”

【僕は歌うよ

我将放声高歌】

“我能做你的伙伴吗?”

“啊,可以啊!”

【希望をくれた君が悩めるとき

当带给我希望的你苦恼的时候】

“在你眼里我是多么闪耀啊!”

被抛上天的布鲁克开心的笑着。

【頼りのない僕だけれど

也许我还不太可靠】  

“但当我克服这个的时候……”

笼子里的布鲁克抬头看向天空。

【君のことを守りたい

可我想成为守护你的力量】

“我就更能为路飞所用了!”

【遠く離れた君のもとへ

这份誓言  

この誓いが

会跨越时空】

推进城,冯笑着转头,“人妖的分别,无需言语!”

“小冯,要关门了!”

坐在军舰上的路飞不安的和冯通着话。

“我们,要走了,”

【どんな壁があろうとも

无畏再多坚硬的墙壁阻挡在前】  

“谢谢你!”

“小草帽,一定要把你哥哥就出来啊!”

【僕らが追う夢は全て

我们追寻的梦想  

形は異なるけれど

也许各不相同】

看着艾斯倒在自己面前,路飞忍不住崩溃痛哭,赤犬的岩浆拳袭来,被马尔科挡住。

“你休想取他的性命!”

马尔科狠狠的看着赤犬。

【君の心の傍らで

可我依然想在你心灵的角落】  

“草帽小子的性命是艾斯活着的意义!”

马尔科扬起不死鸟的火焰。

“我们一定要代替艾斯好好保护他!”

【輝く航路示したい

指引你前往闪耀的航海之路】

“要是让他死了,就是我们白胡子海贼团的耻辱!”

马尔科嘶吼道。

克洛克达尔一个沙尘暴帮助甚平离开。

“想保护的东西就要好好保护到底!”

“不要在让这些家伙为所欲为了!”


“甚平啊,我在那里看到了,他已经,有了一群可靠的伙伴了。”

艾斯被绑在监牢里,却依然笑着。』

“未完待续……”


“草帽一伙,不像是海贼。”战国给出如此评价。

“路飞前辈!呜呜呜呜呜呜!”[巴托洛米奥]感动的无以复加,“不愧是路飞前辈和他的伙伴们啊!”

“每个人,都为了让他成为海贼王吗?”白胡子笑了笑,“库啦啦啦,草帽小子,有这份潜力了啊!”

“哈哈哈哈哈哈,不愧是那个世界的我看上的继承人!”香克斯转了转草帽。

“路飞!”[艾斯]紧紧盯着画面中的路飞,“路飞他,真的长大了啊!”

[索隆]勾了勾嘴角,“那可是我们的船长啊!”

“我们的船长值得别人为他拼上性命。”[罗宾]笑了笑,眼睛中尽是温柔之意。


————————————————————

终于码完了( '-ωก̀ )揉眼睛

评论(86)

热度(4395)

  1. 共17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