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鸽子

主海贼/JOJO/蓝锁/fate/es/诡秘
磕all路/乔家全右/all洁/枪弓/咕哒盾/罗曼咕哒/燐一/英纺/涉友/all克
(虽然有all但有的不磕,本质杂食但左右位洁癖)

没有王的世界(7)

『』是视频内容,「」是弹幕

[名字]是平行世界的人,【】是歌词

——————————————————

“嗯?怎么回事。”见屏幕迟迟不肯放映出画面,众人不禁有些躁动,“这是坏了吗?”

“看来我们是真的要困在这里一辈子了。”[罗宾]淡定的喝着红茶。

“不要用这么平淡的语气说出这么恐怖的话啊喂!”乌索普抽了抽嘴角,有些无语的说道。

似乎是感受到空间中人们的不安,屏幕缓缓浮现出字迹,“下一场,尤斯塔斯·基德。”

“我吗?”基德扬起了嘴角,“等着看吧罗,我可不会像你一样!”

“呵呵,那可不一定。”[罗]想到了什么,“但是到时候丢人的,可能就不是你一个人了……”


“基拉!”光门被人暴力的打开,[基德]从中走了出来,“嗯?”

“哟,尤斯塔斯当家的。”[罗]漫不经心的打着招呼,心里想着怎么能逃过一劫。

“特拉法尔加·罗?”[基德]看向另一旁,“我?”

几乎是一瞬间,[基德]的巨大机械臂组装起来,“幻境?”

“不是幻境,是另一个世界,没有草帽。”基德看向另一个自己,他可不希望自己被禁锢三分钟给别人观赏,“规则在那。”

[基德]半信半疑的走了过去。

“没有王?没有草帽?”看完规则的[基德]气的青筋暴起,“草帽!”

“尤斯塔斯当家的,我劝你不要想这个了,先想想怎么能不丢脸吧。”[罗]幽幽的说道。

“什么?”[基德]疑惑的看向屏幕。

只见原本黑暗的屏幕亮起

——【三船长】两年前相约新世界乘风破浪,两年后却在新年时一同挖矿


[基德]的脸瞬间就黑了,身体僵直的走向角落。

“什么鬼东西,为什么要放这个?”听到另一个自己喃喃的咒骂,不祥的预感涌上基德心头,不会……真的要丢人了吧……

“果然。”[罗]默默看着屏幕,一阵无语。


『振奋人心的音乐响起

面对着人多势众的海军,路飞,基德,罗肩并肩站成一排,阳光的照耀下,仿佛不可战胜的神。

“那就再见吧,草帽小子。”基德看着面前的海军。

“啊?”,路飞一愣。

“能见你一面真是太好了。”

“但是,下次见面的时候我是不会放过你的。”

说着,他看向路飞。

“新世界再会吧!”

基德一字一句的说着,丝毫没有把面前的海军放在眼里。

「哈哈哈哈惨遭毒打」

「监狱三人组」

「??不是只有基德和路飞吗」

「罗在单人间」

「越狱王我当定了哈哈哈哈」

路飞扬起笑容,按了按帽子,“不过,ONE PIECE还是我会先找到的!”

「我开始笑了」

「一起去牢房里恰饭」

画面一转,覆盖着大雪的悬崖上,罗背对着路飞,“你是不会想屈居人下的吧?”

“那和我结盟吧!”

「结婚吧!」

「囍」

罗缓缓转过身子。

“我有个把其中一个四皇拉下马的策略。”

「罗:我现在后悔了」

「计划就是没有计划」

巨树的内部,路飞自信的伸出手

“凯多的人头就由我来拿!”

「几个菜啊喝成这样」

“我们的目标是四皇红发香克斯。”

基德对着霍金斯和阿普说道,脸上尽是野心勃勃的样子。』

“我?”香克斯眨了眨眼睛,看向[基德]。

“嗯。 ”[基德]勉强回应了一声。

基德看见另一个自己断掉的左臂,皱了皱眉头,“是输了啊。”

[罗]并没有出声,直觉告诉他真正的‘好戏’在后面。


『【两年后】

空岛的边缘上,一抹巨大的身影从天而降,破出云层,极速向下坠去。

“砰——”身影把小岛撞出巨坑,基德惊讶的看着面前的场景。

「天上掉下来个凯妹妹」

「哈哈哈哈基德太可怜了」

镜头缓缓上移,巨大的身影完全暴露出来,竟是四皇,凯多!

画面一转,罗艰难的拄着鬼哭,走在树林里,终于,他坚持不住的向前扑去,鬼哭落在地上,他倚着树喘息着。

去往兔碗的路上,被绷带缠的只剩一直眼睛的路飞双手绑着海楼石,一步一步的走向监狱。他的眼中不甘之色流露出来,令人不寒而栗。

「吃国粮去了哈哈哈」

「监狱风云」

“草帽小子路飞,特拉法尔加·罗。”

“尤斯塔斯·船长·基德。”

凯多不屑的说道:“小鬼,你要当什么王来着?”

「专戒王瘾凯多」

「哈哈哈哈哈太艹了」

“好了,进去待着吧!”路飞被扔到监狱里,门狠狠关上。

被扔进来的路飞喘着粗气,眼神狠厉的看着门外。

旁边的人和他一样,死死的盯着门外。

猛然间,两人同时转头,尤斯塔斯·基德和路飞就这样对上了对方的目光。

两人直愣愣的看着,默然不语。

「哈哈哈笑死我了」

「路飞:好巧,你也在啊」

「新世界再会哈哈哈哈」』

“还是太年轻了啊。”白胡子摇了摇头。

“哈哈哈哈哈哈!”旁边的卡普忍不住捧腹大笑,“最后,居然是监狱里见面啊哈哈哈哈!”

基德黑着脸,和另一个自己一样走向角落。

“呵呵,看来你也不怎么样吗?尤斯塔斯当家的。”罗抓住机会,反讽了回去。

罗宾也忍俊不禁的笑了笑,“但是我们船长,最终是把凯多打败了啊。”

“哈哈哈,不愧是我弟弟。”[艾斯]半蹲着,看着画面中的路飞,“路飞他一定受了很多苦吧……”

“和之国……”[艾斯]想起了什么,“阿玉……我答应她,下次过来一定会让和之国吃的饱粮食!”

“没关系了,”他按了按帽子,“路飞一定替我实现了吧!”

“是的。”[山治]缓缓吐出一口烟,“路飞遇到了阿玉,据她所说,她一直等你啊,后来路飞来了,她说路飞很像你呢。”

“我们是兄弟啊!”[艾斯]扬起了笑容。


——————————————————

三船长的视频太少了,我这章还是拿两个视频拼接成的ε=(´ο`*)))唉,下一章草帽全团

时间线是打败凯多,希望尾田不要打我脸




评论(47)

热度(3428)

  1. 共8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