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鸽子

主海贼/JOJO/蓝锁/fate/es/诡秘
磕all路/乔家全右/all洁/枪弓/咕哒盾/罗曼咕哒/燐一/英纺/涉友/all克
(虽然有all但有的不磕,本质杂食但左右位洁癖)

没有王的世界(6)

『』是视频内容,「」是弹幕

[名字]是平行世界的人,【】是歌词

*有罗路,艾路,双壁路倾向

——————————————————

“ROOM!”巨大的蓝色光罩包围住空间内众人。

散落在地上的空酒瓶消失,取而代之的是一个抱着野太刀的人影。

“哟,特拉男啊!”[山治]随意的打着招呼。

“特拉男。”[罗宾]挑眉笑道。

“黑眼圈混蛋。”毫无疑问,是[索隆]说出来的。

特……特拉男?站在角落的罗一个趔趄,不会是在说他?

“索隆当家的?怎么回事?”人影渐渐显现,[罗]警惕的握紧鬼哭,“草帽当家的呢?”

“喏。”[索隆]指了指指示牌,“路飞不在,不知道会不会来。”

还真是他,罗眯了眯眼,特拉男是什么鬼称呼!

“没有王?是路飞?”[罗]看向山治。

“嗯。”得到确认的[罗]缓缓坐下,“草帽当家这是会惹事,即使不是这个世界也有因为他而起的麻烦。”

“所以你们是怎么这么确认草帽小子就是王的啊!”众人忍不住吐槽。

“这还用说吗?”山治点起了烟。

“因为路飞,是要成为海贼王的男人啊!”草帽三人异口同声的说道。

“我相信草帽当家的。”罗悠闲的翘着腿。

“真是可怕,”鹰眼如此评价,“即使不是他的船员,也相信他会成为海贼王。”

“呵呵。”[罗宾]轻笑,她想到了草帽大船团。

“应该是我吧。”[罗]抬起头,看着大屏幕。

——【罗之歌】牵丝戏


『〖十六年前   北海〗

港口城镇,斯派达麦鲁斯,垃圾处理场

脸上有这斑白痕迹的男孩坐在垃圾堆上,眼神充满着恨意。

「罗殿!!」

「我爱罗!」

「我爱罗哈哈哈哈xswl」

【病魔追生命卑微】

年幼的罗躺在地上,大口喘着气,病态的红晕浮上脸庞。

【夕阳垂烟火纷飞】

坐在垃圾堆上的罗陷入回忆,原本的白色城镇,弗雷凡斯燃起熊熊烈火,硝烟弥漫。

【修女的教诲

这世间还有慈悲】

修女看见罗,欣喜的跑了过去。

【可是你如今也成灰】

罗趴在惨死的修女旁边,不停的流着泪。

【双亲故  失去妹妹】

看着倒在地上血流不止的父母,罗站在门外不可置信的看着一切。

【白骨堆  残垣断垒】

火光冲天的城镇,甚至照亮了夜空,罗缓缓的跪倒,痛哭出声。

【泪已干  心已碎

要把世界都摧毁】

罗紧紧的拽着帽子,不相信这一切的发生,神智不清的哭泣着。

「心疼罗」

「罗太惨了」

【问是非  是谁的原罪】

美丽的白色城镇在烈火中燃烧着,似乎以往的荣华不复存在。

【天空再无光辉

只身投向海贼

这心中伤痕累累】

罗怀着恨意,来到堂吉诃德家族面前。』

“在这个时代,每个人心中都有一道伤痕。”香克斯按了按帽子,脸庞遮盖在阴影之下,看不清神情。

“又是世/界/政/府。”龙知道这其中的隐秘,不无叹息的说道。

“世/界/政/府做的,关我海军啥事。”卡普挖了挖鼻孔,不屑的说道。

罗闭上了眼睛,陷入回忆。


『【是你柔情似水

化解我铁石心扉】

画着小丑装的男人一怔,随后缓缓扬起了笑容。

「世界上最好的柯拉松先生!」

「最温柔的柯拉松先生!」

「罗西南迪是天使啊」

【求医路都有你相陪】

罗惊讶的看着坐在自己对面的柯拉松。

【抢夺果实为我魂归

此生恩情  铭感于五内】

“砰,砰!”柯拉松被子弹打的站立不稳,倒向后方的木箱。

木箱里的罗也随着向后倒去,他一脸慌张,彷佛意识到了什么。

【嘶哑无声两行泪

悲伤风雪与相随】

柯拉松气愤的扼住说罗坏话的人的喉咙,罗连忙阻止着他。

【与你相依偎

最好的年岁】

看着柯拉松点个烟也能把自己点燃,罗不禁炸毛鲨鱼脸。

「柯拉松先生你看,罗现在活的很好」

「柯拉松先生呜呜呜」

月夜下,柯拉松耸动着肩膀,看着背对着他睡觉的罗。

“虽然那时候你用刀刺伤了我,”

镜头转向柯拉松的正脸,他已经泪流满面。

“但我一点都不觉得疼……”

“真正痛苦的人应该是你吧!”

泪水一滴一滴的滑落,他却丝毫没有察觉。

“你这可怜的小鬼,罗 !”  』

“柯拉桑……”[罗]喃喃着,“我已经给你报仇了啊……”

“罗西南迪!”战国浑身一震,背过身去,默默流着眼泪,他永远也忘不了,罗西南迪牺牲名单出现在他桌子上的那一天。“多弗朗明哥——!”有时候他恨极了七武海制度,明明杀死罗西南迪的人就在面前,却什么都不能做。


『【豹纹帽两眼邪魅

红心旗自组船队】

奇异的潜水艇在海面上形式着。

【出海是为谁

闯过北海的重围

超新星香波地岛聚会】

伟大航路的线路渐渐被连成,直至到达红土大陆,十一个人影出现的地图上。

【顶上相救路飞】

把路飞和甚平抬在手术台,罗带上手套开始手术。

「罗路!!」

「爱了爱了!」

【出手屠戮海贼

成为七武海谋划作为】

一箱子跳动的心脏让前来的海军不寒而栗。

【绑架凯撒应对

乔巴暂成为剑佩】

乔巴被罗的剑绳掉起,晃悠了两下。

「哈哈哈这里我笑癫」

【与草帽结盟来组队】

「罗路szd!!」

「罗路!」

【德岛决战有进无退

山势崔巍该是你倒霉】

鬼泣近身,多弗朗明哥被击退,一丝血迹流淌。

【屠宰场次日发威

断一臂不皱眉】

被砍断一臂的罗倒在地上嘶吼着。

【谁比谁高贵

我纵死无悔】

多弗朗明哥举起枪,指着罗。

【十年磨剑风橘云诡

众目睽睽拉你下王位】

罗手中的伽马刀贴近,多弗朗明哥气急。

【伽马刀伤你心肺

当年欠账今日兑】

伽马刀狠狠打在明哥的胸膛上,明哥伤及肺腑,一口鲜血喷出。

【天道好轮回

苍天饶过谁】』

“最后是草帽当家的打赢了多弗朗明哥。”[罗]解释了一句。

“原来是你救了路飞。”[艾斯]笑意盈盈的看向罗,

“啊,没事,哥……火拳当家的。”

“但是……”他握紧了拳头,“你好像对路飞……有什么想法啊?你刚刚是想说哥哥的吧,绝对是吧!”

“燃烧起来了啊艾斯!”白团吐槽。

“罗路是什么?”罗宾有些疑惑的问道。

“就是罗和路飞的cp。”屏幕‘好心’的浮现出字。

一瞬间,众人感觉到了杀气。

索隆抽出了刀,山治垫了垫脚,艾斯化成了火焰,罗宾则缓缓抬起了手。

“那是我们的船长/弟弟,黑眼圈混蛋!”


“等等,还没完?”一个人惊呼出声。

“嗯?”两个罗心中同时警铃大作,总有种不好的预感……

——【高冷仔是怎么一步步被逗比带偏的】


『乔巴气势汹汹的走向金属房子,

“罗,罗!给我出来!罗!”

罗露出隐藏在阴影下的眼睛,缓缓说道

“切碎了。”

“啊————!”

乔巴恐惧的尖叫一声,冲向屋子。

「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配乐一变,高冷再见」

「草帽团专治各种高冷哈哈哈」

画面一转,被大雪覆盖的废墟里,乌索普和戴着乔巴牌子的‘山治’惊呼出声,“和心脏海贼团结盟?!”

“所以说,”乌索普使劲摇晃着路飞,“和这种来路不明的恐怖家伙联手的话,我晚上都睡不安稳了啊!”

「跑偏的开始」

「跑偏警告!」

“不可能打过!”戴着乔巴牌子的‘山治’说道。

“喂,这只狸猫。”罗提起手中的乔巴。

“我现在不是狸猫吧!”乔巴牌‘山治’气愤的转过头。

「噩梦的开始」

「噩梦的开始」

“话说……”乔巴牌‘山治’惊叫,“唉?!我!”

“啊!啊!”他慌忙的给乔巴包扎,一边包扎一边流泪,“我发生了什么啊!”

「我救我自己」

「哈哈哈哈哈哈」

“哎,”路飞转头看向罗,“你会背叛我们吗?”

“不会。”罗回应道。

闻言,路飞身边小星星一闪,看向伙伴们。

「路宝太可爱了吧!」

「一个敢问,一个敢答」

“我说啊,给我怀疑一下啊!”乌索普鲨鱼脸。

“我觉得特拉男是个好人,万一要是不是,也不用担心,”路飞自信的看着伙伴们,“我有经历了两年修行的你们陪伴着呢!”

「路宝太会哄人了哈哈哈」

“哎?!”草帽众人惊呼,“路飞你……”

乌索普自信的仰头,“好,路飞,尽管包在我们身上吧,如果索隆他们怕了,就由俺去说服!”

“拜托你们了!”路飞哈哈大笑。

在一旁默默看着的罗流下了冷汗。

「罗:完了,上贼船了」

「开始后悔哈哈哈」

「罗:现在反悔还来得及吗」

“他是这么说的啊。”路飞不在意的挖挖鼻子。

“他是个死脑筋,还不懂得变通。”乌索普无奈的拍拍路飞的肩膀。

“这家伙的恶劣品质还不仅如此啊。”

“要论我行我素的话他已经到四皇级别了。”

“还真麻烦。”路飞把挖出来的鼻屎弹向别处。

乔巴感觉有什么落到脸上,眼神下移,“鼻屎都飞过来了啊,笨蛋!”乔巴不禁咆哮。

“啊,对不起。”路飞笑着摸摸草帽。

“我现在不能躲啊!”

罗有些目瞪口呆的看着。

「哈哈哈哈哈哈」

「怀疑人生的罗」

「此时罗的心态出现一丝变化」

“算了,我知道了,没时间了。”罗背过身去,“船医是谁,跟我来。”

“好,这样就OK了!”乌索普仔细绑了绑。

罗的身体不断发抖,瞳孔震动着。

「瞳孔地震哈哈哈」

「怀疑人生」

「世界名画」

「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哈哈哈别弄掉了啊,特拉男!”

“对不起,我笑了,但是……”

“super  cute,哈哈哈哈。”』

“为什么把这一段也放出来了啊!”[罗]有些咬牙切齿。

另一个罗则是目瞪口呆的看着,这是我?

“哈哈哈哈哈哈。”索隆毫不掩饰的嘲笑着。


『“罗阁下,罗阁下!适才听闻君欲往格林比特!”

桃之助和锦卫门围在罗身边。

“船肯定会停留在德雷斯罗萨的,你放心。”

桃之助锦卫门松了口气,“如此尚好,不胜感激,不胜感激。”

“特拉男,”路飞枕着双臂,看向罗,“你到底有没有去过那个地方,德雷斯罗婆?”

“德雷斯罗婆?”旁边的罗宾不禁幻想出一个穿着裙子的老婆婆。

「腹黑罗宾」

「罗宾的脑补真可怕」

“是德雷斯罗萨!我没去过。”

“那里可是那家伙统治的王国。”

罗眯了眯眼睛。

“那我们就等到了那里再考虑吧!”

路飞冒着光,笑道。

“冒险,大冒险,好期待啊,德雷斯罗萨!”

“我还想马上前往和之国呢。”

“胡说八道,”罗恨铁不成钢的说着,“那里不是不做准备就能随随便便潜入的地方!”

他话音刚落,路飞就马上喊道,“山治,我肚子饿了,早饭吃什么啊?”

“三明治。”山治跟着路飞上了二层。

“哇,我要棉花糖三明治!”

“我只要红茶就好。”

“我要可乐。”

“哟吼吼吼,我要牛奶。”

“早上就要吃三明治啊。”

“三明治是什么?”

看着一个个走过自己身边的草帽团员吗,罗咬紧了牙关。

“我讨厌面包片!”

罗怒喊出声,随即震惊的张大嘴巴,脸色青了大半。

「哈哈哈哈同化成功」

「真香真香」

「名场面」

「罗:心态爆炸」』

“未完待续……”


“啊!”罗抓狂的看向另一个自己,狠狠的瞪着他。

[罗]也拿鬼哭拄着地面,脸色铁青,感觉总有人想迫害我。

“哈哈哈哈罗。”基德挑衅的看向罗,“你也有今天啊!”



——————————————————

迫害罗哥真好玩哈哈哈,视频只编辑到一半,剩下的没那么名场面就不写了。

下一场想搞超新星or草帽全团,你们想看啥



评论(71)

热度(4371)

  1. 共1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